政讯通中心

欢迎来到 能源领域时讯网!!

当前位置:首页 > 行业动态

省能源局组织召开全省煤矿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宣贯培训班

时间:2021-06-23 作者:佚名 来源:安徽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

  6月21日-22日,省能源局在全国开展第二十个安全生产活动月期间,紧扣“我为群众办实事”活动,联合安徽煤监局在合肥举办全省煤矿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宣贯培训班。省、市级煤矿安全监管部门从事安全监管执法的同志、煤矿企业有关领导和煤矿总工程师及相关专业副总工程师等共80余人参加了培训。培训内容主要有《煤矿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》暨《刑法修正案(十一)》有关安全生产内容解读,《防治煤与瓦斯突出细则》《煤矿防治水细则》解读等。

  省能源局、安徽煤监局分管领导出席了培训班开班式,并听取了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原副局长桂来保作的《煤矿安全监管工作实践与探讨》讲座。省能源局分管领导在开班式上作了讲话,要求参训学员要做到三个“珍惜”,珍惜千金难买的学习时间、珍惜造诣深厚的师资安排、珍惜相互学习交流的机会,认真听讲,做好笔记,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和良好的工作业绩向党的百年庆典献礼,为党的百年大庆营造安全祥和稳定的环境氛围。


原文链接:http://fzggw.ah.gov.cn/jgsz/wgdw/snyj/ahnygz/145862931.html

热门推荐

相关阅读